★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

综合执法局坚持抓培训、建队伍、促提升

索引号 640122-157/2020-0006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6-08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关 键 词 执法培训

为有效规范执法程序、提升执法能力,促进我局综合执法工作有序、高效开展,6月4日,贺兰县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了执法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行政处罚收费终端使用、文明执法、依法执法等相关内容,培训以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交流等形式进行,各相关科室、中队执法及协助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集中讲解,提升技能技巧。本次培训邀请专业工程师通过面对面讲授、现场演示等方式就行政处罚收费终端的使用方法、相关要求等做了详细讲解说明。参训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提出了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重点研究、讨论。

重点分析,及时解疑释惑。集中培训后,我局以座谈、讨论等方式对使用该收费终端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罗列、分析,并集思广益提出了有效的应对解决举措。同时,对城市管理中基本、常用的法律法规等执法依据进行了进一步解释说明,对执法人员坚持做到文明执法、依法执法、规范执法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学习,不仅让我局执法人员掌握了收费终端的使用方法,也有效提升了我局执法人员公正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的理念。下一步,我局将持续跟进行政处罚收费终端的使用情况,遇到问题及时反映、及时解决,探索创新做法,做出工作成效,稳步提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