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市政服务

维修路面病害 保障居民出行

索引号 640122-157/2018-2191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5-11
发布机构 贺兰县城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市政服务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关 键 词 维修路面
    为全面加强我县市政基础设施的管理、养护和维修,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4月中旬起,贺兰县城管局对县城银河路病害路面进行维修。

  银河路是我县县城东西走向的主干道,过往车辆频繁,道路承载压力较大。本着保平保通的原则,县城管局启用压路机、铲车、挖机等机械车辆对道路局部车行道出现的沥青路面沉陷、龟裂破损等病害进行修复。经过半个月的紧张抢修,共维修破损路面17处维修面积约2200平米,在短期内确保道路通行顺畅。 

  下一步,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管理,切实为居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居住和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