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市政服务

城管局绿化养护管护考核细则

索引号 640122-157/2018-9133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1-05
发布机构 贺兰县城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市政服务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考核细则

序号

考核内容及占分标准

扣分细则

扣分

l

组织制度

6

 1、按时参加所里安排的会议、观摩检查、学习等活动,不参加的扣5分 2、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电话打不通或不及时回复扣一分。


2

卫生保洁

8

 卫生保洁不落实,绿地内有建筑垃圾(包括砖块、瓦砾)、生活垃圾、白色垃圾、枯枝及树挂,发现一次扣1分;


3

植物生长

14

 1、要按绿地养护技术规范,技术标准,认真执行,发现死株每棵扣1分;有枯枝、断枝发现一处扣0.5分;非落叶季节树木有明显光秃落叶,每棵扣0.5分。2、树木有倒歪现象,发现一株扣0.5分。


4

施肥

5

每年施肥2次,春季追肥1次,秋季施有机肥1次,并由绿化管理所来人监督记录在案,不施肥或施肥不足的扣5分。


5

浇水

14

 1、根据绿地情况每年至少浇水5次以上,浇水不及时使植物生长不良,发现一处扣1分。2、浇水时无人看管,造成淹滩漫路,发现一次扣1分,有投诉现象的扣5分。


6

中耕除草

12

 1、每年秋季对林带进行深翻一次,彻底清除绿地内杂草,深翻及清除不彻底,扣2分2、生长季节,根据植物生长情况实施松土除草,除草不及时、不彻底,发现一次扣2分


7

植物保护

14

 1、病虫害不及时防治,症状明显时,每发现一种病虫害扣1分,同时有两种病虫害的扣分加倍。2、对树体伤口应清理、修剪后消毒,涂保护剂,造成树体干死的,发现一处扣1分。3、冬季乔木及大灌木应按要求督促涂白,未涂白的发现一次扣1分。4、如管护不到位出现死株,每株扣1分


8

植物修剪

8

 新栽树木要及时抹芽,已成活树木要及时修剪整形,尤其对萌蘖徒长枝要及时修剪,修剪后的断枝当天及时清理干净。否则发现一处扣1分。


9

巡视检查

5

 1、林地内严禁放火,实行全天候看护,无人看护发生火灾发现一次扣2分,造成损失的扣6分,按《银川市绿化管理条例》进行处罚。2、造成失盗或损坏的,发现一次扣2分,造成损失的扣5分。


10

其它工作

5

 1、除绿化所书面通知外,有损绿、毁绿、占用绿地、设施损坏现象,而没有及时制止且上报的发现一处扣5分,没有完成绿化所要求的其他工作视情况扣分;2、有重大检查不及时配合整治的,扣3分; 3、被城管局通报一次的,扣3分。


11

安全生产

5

 1、合同期内发生人员受伤、车辆发生意外等安全事故的,扣3分;2、合同期内发生人员伤亡、车祸等重大事故的,扣5分。


12

保存率

 4

绿地内树木每少一株扣0.2分。



100

本次考核得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