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市政服务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维修故障路灯 照亮市民出行路

索引号 11640122MB1914859B/2023-0001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2-01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市政服务
关 键 词

为保障市民夜间出行安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开展路灯维护专项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对辖区内的路灯及其附属设施进行全面巡查、检修以及维护。

工作人员按照“先主干道路、后次干道路、先紧急抢修、后持续跟进”的工作思路,逐条街巷排查市政照明路灯故障情况。对损坏路灯和市民群众报修的路灯力争在24小时内维修完毕,做到简单故障不过夜、复杂故障不隔天,全力为市民群众营造明亮、安全的夜间出行环境。截至目前,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共维修单个不亮路灯40余盏,维修线路故障10余处。通过排查检修,保障了城市照明设施的稳定、安全运行,提高了路灯亮灯率,方便了市民出行。

下一步,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将继续以路灯亮灯率、设施完好率为重点,进一步加大路灯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故障问题,第一时间现场解决问题,切实营造安全有序的城市公共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