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回应关切

关于网友投诉贺兰城管车辆安装红蓝警灯合不合法的回复

索引号 640122-157/2018-9134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1-16
发布机构 贺兰县城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回应关切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网友投诉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贺兰城管车辆装红蓝警灯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处理结果如下:

1、按照市局要求城管执法车辆统一标识、标志、等便于开展执法工作和区分管理。

2、为了维护执法尊严,同时夜间配合公安、路政查车为了执法人员安全,安装警用设备。

3、安装前与公安进行协调,其中2辆车安装红蓝警灯,其余车辆安装LED显示屏为了宣传。



贺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8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