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57/2021-0016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2-08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是加快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的具体实践,为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深入人心。近日,贺兰县综合执法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开展了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培养文明生活习惯”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居民参观了贺兰县城乡生活垃圾科普教育基地,了解了我县垃圾分类工作的进展和成效。

在科普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居民群众参观了垃圾危害玻璃栈道、垃圾分类互动体验馆及实物展示区,通过系统化了解、互动化体验、趣味化游戏等方式,从分类作业、无害处理、循环利用、源头减量四个部分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全过程,加深了对生活垃圾“四分法”的认识。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了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为进一步在全县范围内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