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财政局开展2018年度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全区2018年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宁财(办)发〔2018〕2号)文件精神,我局于5月17日、18日两天,组织全县63个村的133名村两委干部、村监会主任及村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活动。

                             

  这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村集体一事一议解读》、《合作社会计制度讲解》、《农村基层组织人员及财务人员经济犯罪警示教育讲解》、《清产核资操作讲解》等。在教学过程中,授课教师以实际的工作流程融入到教学中,老师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简明扼要地讲述培训内容,并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讲授方式让乡镇的学员有更直观的体会和感受,授课完毕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村干部能够更熟练地掌握各项财政支农政策,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做好村级各项工作,促进我县农村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