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财政局深入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 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1日,县财政局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会,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以及人民日报评论文章等,并就结合财政重点工作任务,大家踊跃发言,开展了集中讨论。         

                                

  会上要求,全局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载体,认真贯彻中央、区市县各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措施,转变作风,切实推动当前财政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为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会上,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以大学习促进本领大提升,以大讨论促进思想大解放,以大调研促进工作大落实,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之风、讨论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