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财政局坚持办实事解难题 畅通全县财政统发工资个人明细查询“新通道”

发布时间:2021-05-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贺兰县财政局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坚持办实事解难题,立足财政工作实际,注重在抓具体工作落实中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针对干部职工普遍反映的无法随时掌握个人工资收入情况的问题,财政局主动认领、积极履职,把解决统发工资个人明细查询难题列入为民办实事清单,明确领导责任及办结时限,积极与自治区财政厅对接,向其他市县财政部门请教,在弄通实施方式、掌握解决路径后,组织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对工资统发人员信息一一核对,联系将信息推送到“我的宁夏”数据平台,首次实现了贺兰县财政统发工资人员明细查询电子化。自5月开始,我县机关事业单位4000余干部职工全面告别“工资条”,所有由财政统发工资的人员均能通过绑定的手机号登陆“我的宁夏”手机客户端查询工资信息,随时随地掌握个人工资明细。

开通电子化查询通道,不但减轻了各单位财务人员的工作量,提升了工作效能,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完善了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信息系统,有利于提高财政资金公开透明度,提升财政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也是财政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服务对象的重要成效,促进了阳光财政、透明财政的理念不断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