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财政局以专题培训全面提升会计档案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1-07-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加强会计档案管理,提高会计档案现代化管理水平,确保《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的有效贯彻实施,2021年7月7日,贺兰县财政局组织编外会计人员参加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及电子会计凭证应用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全县各行政事业单位的编外会计人员,培训针对会计档案的范围、会计档案保管期限及电子会计凭证应用中的重点问题进行讲解并强调注意事项。培训现场学员精神高度集中,积极互动。通过学习规范细则,提升全县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人员对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及电子会计凭证应用工作业务。

经过此次培训学习,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纷纷表示,对会计档案管理有了深入全面的认识,对于相关规定和要求有了全面的掌握,为今后做好会计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