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我县迎来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大考”

发布时间:2021-07-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财政部工作部署,7月24日-27日,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受财政部委托,对我县2019、2020年度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这是我县近年来预决算公开情况的一次“大考”。

贺兰县财政局作为本次迎检和受检单位,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前期组织全县各单位(部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线下填表、网上填报等工作,同时成立专班、安排专人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按检查组要求,及时全面提供检查所需各项资料明细、佐证材料。检查组进驻期间,局领导和相关干部全程陪同,做好答疑解惑工作。

为推进建立全面规范透明的预算管理制度,进一步推动预决算公开工作,财政部组织各省(区、市)财政厅(局)和各地监管局联合开展2019、2020年度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在各省(区、市)自查的基础上,由各地监管局交叉异地进行重点抽查。抽查结束后将对各省(区、市)预决算公开情况进行评价打分,并在全国公开“2019年度地方预决算公开度排行榜”和“2020年度地方预决算公开度排行榜”。我县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查补不足之缺,将我县预决算公开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