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疫”不容辞,财政金融坚守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1-10-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面对这一次疫情新形势,贺兰县金融工作局迅速组织检查小组对县内银行机构与保险公司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各银行网点抓紧抓实抓细体温检测、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各银行机构务必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不误。

连日来,一群由金融行业员工组成的防疫志愿者突击队,在紧急召唤下奔赴社区前线,在社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地方金融机构的责任和担当,为这次的防疫工作贡献出了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的金融力量。

一声令下,疫情之中,逆行而上,心齐力聚,在防疫的关键时期,财政金融人员共同坚守一线,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财政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