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社保基金存储银行邀标函

发布时间:2018-05-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社保基金管理,提高社保基金使用的规范、有效性,探索建立政府性基金引导银行信贷资金投放的激励机制,全面提高社保基金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根据相关要求,确定采取邀标方式,公开遴选两家银行作为贺兰县社保基金存储银行,特邀请贵行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 

  贺兰县社保基金存储银行选聘项目(第一批2000万元定期存款) 

  二、招标内容 

  选聘贺兰县社保基金存储银行 

  三、投标人及投标文件要求 

  具体要求见《贺兰县社保基金存储银行公开遴选方案》(附件1)与《贺兰县社保基金存储银行遴选评分表》(附件2)。 

  四、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5188:30-12:0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贺兰县财政局(二楼社保股)  

  请在递交盖章纸质资料的同时,提交一份电子版资料。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招标联系人 

  陶怡如:联系电话0951-8071327,电子邮箱1261609843@qq.com 

  六、定标通知 

  我局将按公开遴选方案和评分表的要求确定2家申请银行作为社保基金存储银行,并在合理期间内以电话形式通知贵行的评标结果,如果接受贵行的方案,我局将向贵行发出书面《中标通知书》。 

    

   (此件公开发布)

贺兰县财政局         

2018年5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