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财政局>信息公开目录>双随机一公开

贺兰县财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476G/2022-00070 文 号 贺财罚〔2022〕15号 发布日期 2022-06-09
发布机构 贺兰县财政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关 键 词 行政处罚决定

当事人:宁夏金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住所地:中卫市沙坡头区鼓楼南街164号

法定代表人:贾建华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0500763219000J

本机关根据贺兰县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移交的《督办函》(贺专治办案督字〔2022〕3号),对你公司“未按规定抽取专家”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现已调查终结,对你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如下:

经查明:2021年8月5日你公司代理的“学校校园基础网络提升改造(二期)项目”,未依法从省级以上财政部门设立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中抽取评审专家,而是直接通过你公司评审专家名单中抽取专家,不符合政府采购程序。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有如下证据予以证明:《学校校园基础网络提升改造(二期)项目存档资料》。

你公司的行为违反了《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四十八条规定“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从省级以上财政部门设立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中,通过随机方式抽取评审专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照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七十八条的规定追究法律责任:(五)未依法从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中抽取评审专家”。《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可以并处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责任人员,由其行政主管部门或者有关机关给予处分,并予通报”。本机关决定对你公司给予:警告,责令你公司限期改正,并在10个工作日内将改正结果报送我局。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贺兰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除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贺兰县财政局

                                                                           2022年6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