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财政局>信息公开目录>双随机一公开

贺兰县财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476G/2022-00100 文 号 贺财罚〔2022〕22号 发布日期 2022-06-28
发布机构 贺兰县财政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关 键 词 行政处罚决定书

当事人:贺兰县公安局

住所地:贺兰县光明西路7号

本机关根据你单位《贺兰县公安局关于移交政府采购专项治理问题的函》,对你单位在“贺兰县公安局常信派出所办案区智能化设备采购项目”中,存在“未及时公开政府采购合同”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现已调查终结,对你单位作出行政处罚如下:

经查明:你单位实施的“贺兰县公安局常信派出所办案区智能化设备采购项目”,2021年7月10日与银川市兴庆区思宇办公设备经销部签订《贺兰县公安局常信派出所办案区智能化设备采购项目合同》,2021年7月14日你单位在宁夏政府采购网就上述合同发布了公告。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有如下证据予以证明:宁夏政府采购网合同公示平台、《贺兰县公安局常信派出所办案区智能化设备采购项目合同》为证。

你单位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五十条“采购人应当自政府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将政府采购合同在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财政部门指定的媒体上公告,但政府采购合同中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的内容除外。”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七条第(七)项“未按照规定公告政府采购合同”,本机关决定对你单位给予:警告。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贺兰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除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贺兰县财政局

                                                                                2022年6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