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财政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财政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17/2021-0019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9-29
发布机构 贺兰县财政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进一步深化贺兰县财政局政务公开工作,细化财政信息公开,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实效,切实保障群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打造阳光财政,9月25日,财政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离退休老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社会群众参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受邀群众代表们参观了财政局的各业务股室及党建文化展厅,听取了机关整体架构、主要职能、办事程序、党建工作等情况介绍,代表们对机关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后,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围绕县财政资金使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向代表们作详细汇报,同时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向群众代表发放小礼品。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举行,拉近了群众和财政工作之间的距离,受到与会代表们的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对财政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此次活动对于打造阳光、透明、开放的服务型政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县财政局将围绕民生实事办理、政府采购管理、优化营商环境、乡村产业发展等,进一步拓宽政务公开活动的内容,开展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宣传财政政策,展示财政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