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首届百姓春晚节目海选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0号,由中共贺兰县委宣传部、贺兰县文广局主办,贺兰县电视台承办的2019贺兰县首届百姓春晚节目海选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143.jpg

海选现场,各种类型的舞蹈表演,给观众倾情展现了贺兰县“草根明星”们的活力与朝气,少儿类节目精彩纷呈,不管是拉丁舞,还是民族舞从孩子们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们对家乡的春晚做出的努力饱含深情的小品、激情澎湃的演奏歌唱等一类类节目都将为今年的春晚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参与评选的选手说,其实春晚的意义更多的是让大家能够在除夕夜里其乐融融的坐在一起,大家一起共享团圆的喜悦但如果能够登上贺兰春晚的舞台,那肯定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190111142234.jpg

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努力为咱们贺兰县的老百姓在这个新春佳节之际为大家带来一些欢声笑语,通过我们的文化活动来丰富群众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