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灵武市文广系统考察学习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6日,灵武市文广系统一行考察学习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2019.1.18 灵武台学习融媒体[00_00_21][20190117-162017-0].JPG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灵武市文广系统工作人员就电视台在采编一体化平台、媒体融合等方面发展新理念和先进经验进行详细了解。交流座谈后,考察组表示,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在县级媒体融合改革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灵武市借鉴和学习,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贺兰县的沟通、交流和联动,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探索、携手走出新时代下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深度融合的发展新路。

灵武台学习融媒体[00_00_28][20190117-162039-1].JPG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建立了“中央厨房”式采编一体化平台,进一步优化采编播流程、整合信息、分享资源,实现了重大报道“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全天滚动、全媒覆盖”。通过“两微一端”以“新闻+服务”、“新闻+政务”、“新闻+电商”等为驱动,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推动“媒体+产业”、“媒体+信息”、“媒体+应用”的媒体服务发展,为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把握舆论导向、优化内容结构、提高宣传质量、推动县域文化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