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德胜园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落实区市县对于安全生产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加强园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园区企业职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园区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通过联合执法检查、专项检查、企业自查等形式。紧盯重点行业和突出问题,通过下车间,走现场,对安全隐患的企业和重点消防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园区管委会制定了《关于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由分管领导带队组成了3个检查组,分片区下企业检查并下发文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整改,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企业内部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坚持边检查边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并严格执行领导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截止到面前,共对园区34消防重点企业进行了检查,下发文件60多份,麦清香、安优卜等10余家食品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生产储存等场所消防设备设施状况、消防责任制、规章制度、检查记录、安全培训、应急管理等台帐资料。针对存在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提出隐患及整改建议90余条 

  德胜园区将始终把安全生产做为园区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区市县的统一部署,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园区安全稳定,为园区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