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工业园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9日上午,贺兰工业园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辖区180余家企业的200多名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安全生产整体运行情况,并针对近期发生的起安全事故,按照深刻吸取已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分析研判经后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具体监管工作举措。并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二是邀请县消防大队负责人宣讲消防法和火灾事故应急救援相关知识。

会议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工作要求,具体工作思路是要标本兼治,狠抓落实,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监管;要继续做好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完善机制,强化预警,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向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