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工业园区多措并举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推动园区各企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企业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增强抗御火灾的能力,贺兰工业园区以“全民消防,防治火灾”为主题,以“增强园区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火灾能力”为重点,多措并举,组织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集中部署“齐蓄力”。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组织辖区企业召开动员部署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活动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全力做好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多措并举“齐发力”。贺兰工业园区紧紧围绕“全民消防,防止火灾”这一主题,按照“四个一”活动要求,组织园区企业开展不同形式的消防宣传活动。一是组织开展全面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二是悬挂消防安全宣传和标语,三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所有员工进行安全员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四是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