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工业园区对汽配城开展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8日上午,贺兰工业园区联合综合执法局、交通运输管理局等对汽配城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整治行动,共走访商户30多家,下发并张贴《关于汽配城院内环境卫生限期整治清理的通知》50余份,宣传单页80多份;下发《贺兰工业园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办单》30多份。

微信图片_20190718163924.png

此次整治行动由园区管委会牵头针对汽配城商户普遍存在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跑冒滴漏、脏乱差严重等问题开展联合督促整改。整治中,联合组逐一对经营商户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立说立改,迅速整改存在的问题。要求商户提高文明意识积极配合好物业公司,做好环境日常保洁,更要自觉养成环保意识,彻底摒弃原先垃圾乱丢乱扔、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不良习惯。力争较短时间内环境卫生有明显改善。

微信图片_20190718163543.jpg

针对汽配城宁夏惠众物业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清洁人员的数量,保证正常的清扫工作。垃圾要及时清运,并对院内坑洼路面进行修补。二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尤其是文明经营公约等制度,物业管理要切实压实服务管理责任,在院内醒目位置张贴管理规定、收费标准、处罚措施等管理制度,积极宣讲创建工作意义,形成“人人参与,全民争创”的良好态势。三要在此次整治行动中,狠抓商户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不良风气,达到“治理一个、震摄一片”的效果,真正巡查监管到位,确保在此次整治行动后不断巩固整治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7181635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