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努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开花结果、落地生根。1116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贺兰县委党校杨海燕老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海燕老师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五个方面做了深刻阐述,对园区非公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通过聆听专题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把二十大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真正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里程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园区经济发展的意志和自觉行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下一步,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加快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