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宁夏贺兰工业园区>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应急管理

关于召开宁夏贺兰工业园区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44/2020-0000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4-21
发布机构 贺兰县工业园区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应急管理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安全生产

园区各企业:

为全面贯彻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有关文件精神,强化园区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推进园区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经研究决定,召开宁夏贺兰工业园区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月21日(星期二)下午,14:00开始签到,14:30正式开会。

二、会议地点

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园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应急管理部工作人员;

2.县属相关部门领导: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管所、德胜派出所、综合执法局负责人。

3.企业安全负责人。

4.请所在片区物业公司选派人员参加:汽车大世界物业公司辖区内五家公司负责人、德胜工贸城物业公司辖区内五家公司负责人、海峡建材城物业公司辖区内五家公司负责人,汽配城物业公司辖区内五家公司负责人、功达二手车物业公司辖区内五家公司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一)观看事故警示教育片

(二)传达全国、区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三)总结通报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四)安排部署《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区域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五)宣布补充安全生产专家的决定

(六)消防救援大队安排火灾防控整治重点工作

(七)应急管理局安排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八)宣布《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发布令》

(九)园区领导讲话

五、会议要求

(一)请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按照会议通知要求,按时组织人员参会,不得替会,不得缺席。

(二)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提前30分钟到场签到,不得迟到、早退,不得大声喧哗,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

(三)此次会议非常重要,园区管委会将对不参加会议、对工作不重视、安全管理不到位企业进行通报约谈,联合有关部门进行重点督查。

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4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