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好粮油”示范企业再次遴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自治区粮食局财政厅关于大力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意见的通知》(宁政办发〔2017〕191号)、《自治区粮食局 财政厅关于印发“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宁粮展〔2017〕127号)文件要求,按照《关于贺兰县再次遴选“好粮油”示范企业的通知》(贺粮发〔2019〕21号),我县宁夏昊裕油脂有限公司、宁夏明翔粮油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积极申报、经专家评审后研究决定,再次确定贺兰县“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4家,分别是宁夏昊裕油脂有限公司、宁夏家家食用油有限公司、宁夏明翔粮油有限公司、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7月5日至7月9日。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任何企业和个人若存在异议,均可通过邮箱、来电、来访的形式,向贺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反映。

联系电话:3855273;邮箱:hlxlsj@163.com。

贺兰县“优质粮食工程”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9年7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