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贺兰县拟兑现2017年度“实体经济17条”奖励补助企业和个人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有关单位:

为激励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营造促进全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环境,依据《贺兰县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加快发展的政策意见》(贺党发〔2017〕19号,简称“实体经济17条”)文件精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拟对2017年度为贺兰经济做出贡献的企业或个人兑现“实体经济17条”奖励。现将贺兰县兑现2017年度“实体经济17条”奖励补助政策的企业和个人名单在贺兰县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栏中,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窗口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名单持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平、公正,保护拟奖励补助企业和个人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我局将不予受理。

投诉联系电话:3873295、3855375。

传真:8863442

地址:贺兰县政务中心大楼607室

邮编:750200

最终兑现奖励补助经公示后以县委、政府的发文为准。

特此通知。

附件:贺兰县兑现2017年度“实体经济17条”奖励补助政策的企业和个人名单。



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9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