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意见建议和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企业、社会组织:

为更好推进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动各部门营商环境风险问题排查、靶向整改和长效建设,进一步营造“举全县之力抓营商环境”浓厚氛围,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更加符合我县实际,更加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渴盼需求,真正实现为促进创业降门槛,为市场主体减负担,为激发投资拓空间,为公平营商创条件,为群众生活增便利,现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征求各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0年7月23日至2020年8月10日

二、问题征集范围

1.在政策落实、项目落地、企业运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2.在政务服务、优化流程、办事效能、减税降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3.在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用水用电、财产登记、纳税便利化、获得信贷、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政务服务、市场监管、审批执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三、意见建议或问题线索征集方式

(一)电话征集

联系单位: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3873280

(二)邮箱征集

可将相关意见建议或问题线索反馈至邮箱864490219@qq.com。

欢迎广大市场主体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对发现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线索积极投诉举报。

                                                      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7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