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拨付2018-2019年度第二批“好粮油”行动计划建设项目资金及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自治区粮食局、财政厅关于大力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意见的通知》(宁政办发〔2017〕191号)、《自治区粮食局、财政厅关于印发“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宁粮展〔2017〕127号)和《贺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局关于呈报贺兰县“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方案的报告》(贺粮发〔2019〕24号)等文件精神,为确保2018-2019年度全县“优质粮食工程”建设项目顺利实施,调动企业项目实施积极性、主动性,现计划拨付“优质粮食工程”建设项目资金共计875.27万元,其中:2018-2019年度第二批“好粮油”行动计划建设项目资金630.9万元,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资金244.37万元,现予以公示,详见附表。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6日至11月20日。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任何企业和个人对公示名单上的企业拨付资金情况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局进行举报或反映,并请提出详细意见及相关证明材料(企业举报应加盖公章,个人举报应署实名)。

联系电话:3855273       联系人:郭春莹    

邮箱:hlxlsj@163.com

                                               贺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