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发改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发改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07/2019-0032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25
发布机构 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打造服务型机关,7月25日,县发改局开展了2019年首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企业、群众代表8人参加。

活动由实地观看和座谈会两部分组成。首先发改局副局长顾少军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各办、中心的办公场所及“三务公开”阵地,并围绕我局重点、亮点工作对相关业务和政策进行讲解。

IMG_9495.JPG

随后的座谈会上,局领导向大家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发改局的职责、内设机构设置及上半年工作情况,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发改局各项业务工作,为以后办事提供便利。企业代表围绕项目建设、节能降耗、政策支持等方面对发改局工作提出了建议,局领导也为企业进行了现场答疑,与企业代表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深。

IMG_9490.JPG

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发改局与企业、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企业、群众对发改局的了解与信任,提高了政府的公信力,对于推进阳光、透明、开放的服务型政府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