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发改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索引号 640122-107/2021-0049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0-11
发布机构 贺兰县发改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活动公告


为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化贺兰县发改局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广大群众对我局各部门工作的满意度,根据《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贺政办发〔2021〕68号)文件要求,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定于2021年10月21日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1日下午15:00

地点:贺兰县政务中心A座611A(发改局会议室)

二、活动内容

(一)进机关、进现场、进会议。

组织与会代表参观发改局备案窗口,紧扣本部门职能职责,全方位介绍部门机构设置、主要职能职责等内容。

(二)召开座谈会。

向群众代表介绍各科室特色亮点工作及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开展情况,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参会人员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

(三)意见反馈。

畅通沟通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基层群众关切,注重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促进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绩效提升。

三、活动对象

在贺兰工作、生活、学习的人士和居民朋友,发改局部分退休干部、园区外规上企业代表、基层群众、职工代表等。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1年10月19日前通过电话报名或点击《贺兰县发改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文件下方链接(附件),下载《贺兰县发改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进行填报后通过邮件方式报名。

联系人:贺兰县发改局综合办公室  刘希

联系电话:0951-3873283  

邮箱:1293505912@qq.com

五、注意事项

(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名参加人员在活动前14天内应无新冠肺炎疑似状况、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且须提前注册疫情防控行程卡,通过后(显示绿码)方可报名参加活动,若显示红码请取消报名。活动期间参加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此次活动将由我局工作人员审核后确定人员名单,并通过电话通知被邀请人员,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被邀请参加活动人员在接到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三)参加会议人员请于10月21日(下午15:00)在政务中心A座6楼发改局会议室集合。


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0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