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发改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07/2021-0055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2-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发改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化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发改局于12月2日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规上企业代表、退休干部代表以及群众代表10余人。

活动现场,发改局副局长徐轶农、备案窗口工作人员闵丽紧扣本部门职能职责,全方位介绍了部门机构设置、主要职能职责和2021年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开展情况以及各科室特色亮点工作,就各位代表感兴趣的问题逐一进行回答,参会人员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座谈会上,徐轶农同志向各位代表进行意见征集,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对我局工作表示极大的认可与肯定。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增进政民互动交流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围绕关心关注的领域,充分保障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提升工作的公开度、透明度,进一步加强对政务公开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公开透明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