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价格收费

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县经营性停车场收费行为的通知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4258/2022-00202 文 号 贺发改通〔2022〕10号 发布日期 2022-05-1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价格收费
关 键 词 收费 通知

各停车场经营管理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及规范经营性停车场收费行为,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经营性停车场收费行为的通知》(银发改发〔2021〕46号)文件精神,现就我县停车场收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30分钟免费”

所有审批的经营性停车场严格执行“30分钟免费”政策。

二、跨时段停车收费

跨昼夜时段停车收费:跨白天12个小时、夜间12个小时两个时段停车,停车时长不足12小时(含12小时),就高不就低,按白天或夜间一个时段实际时长收费;跨白天、夜间两个时段,不足12小时(含12小时),不得叠加白天夜间两个时段收费;停车时长超过12小时,则累加白天和夜间两个时段实际时长收费。

三、执行范围及时限

凡县域内已审批的停车场与“30分钟免费”政策不一致的,一律执行“30分钟免费”政策。

四、相关要求

停车场经营管理单位要严格规范收费行为,按照规定的标准及范围收取机动车停放服务费,严禁擅自更改收费标准、超标准超范围收费。在停车场出入口处标明联系人联系电话,及时解决发生的问题,化解矛盾风险。

特此通知。

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    贺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