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建设项目

关于对贺兰县公安局常信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方案的批复

索引号 640122-107/2019-00066 文 号 贺发改复〔2019〕10号 发布日期 2019-03-22
发布机构 贺兰县发改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建设项目
关 键 词 批复

贺兰县公安局:

单位《关于贺兰县公安局常信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的立项请示(贺公发201917号)收悉,建设内容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点

贺兰县常信乡S108线东侧、紧靠新民村村部南。

二、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和内容

该项目业务用房建筑面积2890.99平方米,占地面积6670平方米(10亩),三层框架结构及附属用房平房(消防车库、库房等)。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常信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的主体工程,设置办案区、户籍室、值班指挥大厅及群众来访接待室、接警监控室、值班备勤室、社区民警办公室、装备器材室、会议室、档案室、卫生间等;内部装饰工程;道路院落的硬化、绿化等外部辅助配套工程;餐厅、消防车库、库房及围墙等相关辅助设施的建设。

三、项目建设期限

计划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2019年12月交付使用。

四、项目总投资

工程项目概算投资为912万,资金来源为部门预算资金。

同意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对项目建设内容进行招标。项目建设请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标准实施建设,不得随意扩大建设规模、改变建设内容、提高建设标准、增加资金投入。

接此批复后,严格按照基本建设“四制”要求组织实施。

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3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