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公安局积极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19,贺兰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交警大队、消防大队民警在贺兰县新贸市场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同时邀请“12345”一号通平台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1月9日当天,宣传点民警、协警及消防官兵热情耐心地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110”接处警的受理范围、接处警程序、报警要素、处置要求、如何正确拨打“110”及防火、防盗、防诈骗等相关知识,宣传“12345”民生服务热线受理流程及受理范围。现场对恶意、随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影响“110”接处警工作正常开展的案例进行曝光,使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报警求助意识。同时听取、收集人民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力争群众对公安110的理解和支持。此次宣传活动,县局各部门共向群众宣传发放110宣传资料、12345非警务警情分流宣传资料、交通安全常识宣传资料、消防安全知识手册4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