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城关派出所组织开展警务技能训练

发布时间:2018-03-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0日下午2,随着城关派出所代理所长王强“稍息,立正,向右看齐”“从右至左,报数”几声铿锵有力的号令,城关派出所三、四全体民警协勤整齐列队,全体队员目光炯炯有神,动作整齐划一,正式拉开了训练日帷幕。 

  警务实战教官何旭带领参训队员开展了警务急救知识、控制带离、枪械操作培训。心肺复苏、锁喉抱摔、折腕控制、多人协同控制等训练内容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何旭耐心讲解示范手把手地对每一名参训人员的每一个动作进行指导点评队员认真听、仔细琢磨,按照教官指点做好每一个动作,现场气氛热烈,时不时发出“哒”“好”的叫声在随后的武器分解训练中,教官九二式手枪的基本构件、易发生故障、分解与结合的具体操作内容对参训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枪械性能和操作技能的了解掌握,夯实了参训人员武器操作基本功。训练科目结束后,全体参训队员来到贺兰县体育运动中心,开展了1000米、立定跳远、俯卧撑等体能项目的测试,“训练日”活动首日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