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派出所户籍便民服务获群众好评

发布时间:2018-03-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2日上午,还未到户籍室上班时间,家住立岗镇清水村的杨老爷子,早早的等在立岗派出所户籍室门口要取身份证。所里同志告诉老爷子,身份证在户籍室办理,但是是在值班室领取。杨老爷子摇摇头,说:“我和户籍室的小姑娘约好的,趁今天来上集,就在她这儿取。”所里的同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八点五十分,户籍室工作人员到岗,协勤张璠和老爷子见面后相互笑意盈盈:“老爷子,您来得早啊。您看,您和老伴儿的身份证我已经给您取来了。”原来,七十多岁的杨老爷子和老伴儿,因为急用,两周前在政务大厅办理了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可是再要去政务大厅领取身份证,来回实在不便,就到立岗派出所户籍室来寻求帮助。得知情况后,协勤张璠当即表示:“老爷子,您放心,一定帮您把身份证取来。”随即联系政务大厅,利用下午下班时间为老爷子领上了身份证,并电话通知老人。老人谢绝了户籍室送证上门的要求,说趁上集的时候自己来取。这不,一大早,老爷子就等在了户籍室门口,要完成两人的“约定”。协勤张璠为其送上办理好的身份证,并耐心叮嘱老爷子证件要核对清楚、不要与带磁的东西放在一起等注意事项。老人接过身份证不断说“好”、“谢谢你姑娘”,脸上充满了感激和欣喜之情。

  今年以来,立岗派出所始终以民意警务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开展工作,通过与人民群众零距离接触,切实为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进一步树立了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