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开展集中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竭力遏制传销活动在辖区蔓延势头,2018年3月22日贺兰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贺兰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城管局、街道办及贺兰县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等部门抽调人员共计80余人,开展了为期天的集中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322日上午,在马家寨社区召开了第三次集中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负责人王贺宁对此次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共入户清查涉嫌传销出租户260户,其中清查出传销出租户46户,查获传销人员80人,暂扣传销人员手机66部,查获传销人员申购卡张60(即档案编码卡600份),解除房屋合同10户,下发教育劝返警示通知书10份,查获传销视频、资料、电话本等800余份,其中解救、教育、转化受骗参与传销人员54人(54人都购买原籍火车票回家)。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促进了齐抓共管、各部门联动的打击传销工作机制,真正形成了全面动员的良好局面。有力地打击了传销组织的嚣张气焰,有效促进了全县治安秩序的进一步好转,有力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并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打击的力度,树立广大的人民群众正确的投资理念,防止更多的人上当受骗,在依法严惩传销组织头目和骨干分子的同时,进一步做好解救、教育、转换、受骗参与传销人员的工作,有力的维护了我县社会稳定,为建设“平安贺兰”、“和谐贺兰”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