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公安局圆满完成2018“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18-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0日上午,2018“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在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西街隆重开赛。贺兰县公安局在市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指挥下,按照“精心部署、严密防范、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的工作方针,提前准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投入“马拉松赛”安全保卫工作,有力保障了“马拉松赛”的圆满成功。 

  一、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马拉松赛”安保工作,共投入200余名执勤警力,成立了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白建斌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安保领导小组,全面加强整个安保工作的组织与实施。领导干部全员参战,分工负责,并将任务职责细化分解,逐级落实到单位和人头,保证了时间、警力、责任和任务的“四个落实”。 

  二、细致踏勘,明确重点。根据市局的统一安排,我局主要负责金凤区亲水大街8公里赛段安保工作。为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我局自接到安保任务起,根据局党委部署,宋永明副局长带领安保办人员先后多次实地踏勘执勤线路,对执勤力量部署进行了认真研究周密安排,力求安保方案制定周详,科学合理,确保职责任务明确,岗位责任分解到人,确保安保工作的有效实施。 

  三、尽职履责,确保安全。5月20日7时20分,县局200名执勤民警全部按时到达执勤岗位,按照各自任务分工,认真检查区域安全情况,认真组织疏导人群及车辆。白建斌常委深入执勤工作第一线组织指挥安保工作;县局宋永明、谢立志副局长按照各自任务分工,靠前指挥,落实措施;各单位一把手带头表率,全体参战民警及辅警克服高温酷暑、执勤时长等诸多困难,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严整的警容风纪,圆满完成了此次2018“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安保任务,充分展示了贺兰公安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