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派出所强化辖区治安巡防工作 及时处置一名精神病患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4日下午,常信派出所接到张亮村治保主任的报警电话,称其在巡防工作中发现精神病人赵某在村中手舞足蹈地乱跑,存在治安隐患。接警后,四十里店村社区民警与常信乡综治办、张亮村治保主任等6人火速赶到张亮村找到了赵某并将其送回家中,同时与赵某的父亲进行了沟通,在沟通中民警提醒家属,随着日渐升温的天气,引发患者情绪不稳定的因素增多,一旦病人病情失控发生伤人毁物的事件,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建议家属对患者严加看管,监督其按时服药,并嘱咐患者家属,一旦发现患者病情发作有暴力倾向,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

  当前,随着自治区60周年大庆的临近,又正值端午节、开斋节和世界杯的到来。维护辖区内社会治安稳定是贺兰县公安局常信派出所给辖区群众最好的一份礼物。常信派出所将继续保持对辖区内不稳定因素的排查稳控,为常信乡的和谐安宁、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和即将到来的自治区六十大庆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