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市公安局督导组对我局执法办案场所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5日,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副调研员刘建安一行到我局执法办案场所进行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振坤及法制大队代理大队长郭建忠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局八个执法办案场所,对执法办案区装修材料防火耐火达标情况、应急装置配备情况、日常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对我局执法办案场所在管理使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我局个别执法办案区存在涉案物品管理不规范、消防灭火器材过期、办案区升级改造系统应用率不高等问题,要求我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开展整改,进一步落实涉案财物及执法办案场所管理机制,提升民警法制思维,确保自治区六十大庆期间办案场所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