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遇见交巡警查车 一男子弃车而逃……

发布时间:2018-08-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辖区集中检查摩托车违法行为时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民警示意男子停车接受检查,没想到摩托车驾驶员却做出了令人出乎意料的举动......

  当民警准备拦下摩托车驾驶员例行检查时,男子突然跳下摩托车,往道路旁边的沟渠方向跑去,当男子发现无路可逃时竟然往渠里跳,没想到一跳就跳到了渠边,摔伤了腿。民警发现该男子的腿受伤后,立即拨打了“120”。 

  几分钟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民警和医护人员合力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事后,民警了解到该男子持C1驾驶证驾驶摩托车,驾驶证与驾驶车辆不符,同时摩托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准驾不符规定,对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并处15日拘留,同时驾驶证扣12分。对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扣12分。此外,该男子未按规定佩戴头盔,应处50元罚款,驾驶证扣2分。目前该男子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民警暂时未对其作出相应处罚。 

  在这里要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安全文明行车。同时,切勿为了逃避处罚做出类似跳车而慌不择路的危险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