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交巡警为中考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6-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确保给中学考生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条件,营造宁静有序的考试环境。6月28日,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专门制定工作方案,对辖区交通情况进行提前摸排,全面了解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状况、交通流量、安全隐患及道路交通设施的设置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排除,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针对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采取区域禁止鸣笛、路段限速等交通组织措施,确保考场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考试期间,执勤民警采取定点守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开启“保障+服务”的护航模式。

对考点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对道路交通进行疏导,规范考点门前及周边道路车辆停放,防止道路发生拥堵,在周边各重点路段、路口设置执勤点,考点周围设置警戒线、摆放“禁止鸣笛”、“减速慢行”等各种警示标牌,引导、分流接送考生车辆有序安全到达考点,努力为考生营造优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