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户籍管理

暖泉派出所持续开展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宣传工作

索引号 640122-114/2020-0060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29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户籍管理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人口普查

为确保人口普查工作质量,实现户籍信息和公民身份证号码的准确性、唯一性、权威性,暖泉派出所在辖区内持续开展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宣传工作。

“户口整顿涉及万家,主动申报警民一家”民警在人流集中处的围栏上挂上了大大的横幅,户籍信息是一个人的标识,确保户籍信息的准确是公安户籍工作的责任。

“不止横幅,还有正式的公告,大家都来看一看!”民警随即就在距离横幅不远处的墙壁上张贴“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的公告”,白底黑字的页面,简洁朴实的语言,立刻就让周边居民看懂了,“上面还有我们派出所户籍室的电话,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打电话问!”公告上罗列了八种情况,民警也一一解释给居民听。

“户口整顿进万家,全面清点你我他!”

“人人如实申报户口登记,家家积极配合户口整顿!”

在各处人流聚集及醒目处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同时配合民警的解说,立即就让居民明白人口普查整顿工作与自己息息相关。

“一定配合,入户走访我们就配合着呢!”旁边的老大妈闻言笑道。此次宣传工作在辖区内营造了浓郁的氛围,让辖区居民知晓了派出所的工作内容,为下一步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