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户籍管理

暖泉派出所上门送达身份证 便民举措暖人心

索引号 640122-114/2020-0080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11-10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户籍管理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便民服务

自“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暖泉派出所强化服务理念、深化服务举措,通过“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进村社、知民情、解民忧,扎实开展便民利民举措,努力践行“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近日,针对身份证办理后,却长期无人领取的情况,暖泉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了解情况,核实群众是否在本地居住,是否因困难、体弱多病等实际情况无法领取身份证,后主动联系群众将居民身份证送到指定地点或群众家中,有效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方便群众生活、出行、办事。同时,对群众办理户籍业务的相关政策,如居住证、户口迁移、新生儿入户等业务的办理流程、所需材料等情况进行普及。

下一步,我所将继续用行动抓落实,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质量,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