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户籍管理

立岗派出所为民服务无小事 户籍业务获肯定

索引号 640122-114/2021-0011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2-04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户籍管理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立岗派出所户籍室坚持便民、快捷、高效的工作方式,切实把为民服务落在实处。

2月1日,立岗派出所户籍民警接到一位陈女士打来的电话,其想要办理省外户口迁出,因疫情原因且路途遥远,无法从贵州省赶来立岗派出所办理,询问民警是否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办理。户籍民警详细了解了情况后,当即把派出所详细地址和办理户口迁出的相关手续告知陈女士。户籍民警收到陈女士邮寄的相关材料后,将业务办理完成,并在第一时间给陈女士邮寄了回去。陈女士收到材料后,特意打电话到立岗派出所表示感谢。2月2日,家住银川市兴庆区的韩先生打来电话,表示因近期工作繁忙实在抽不出时间来派出所领取7岁儿子的身份证,询问户籍民警可否将身份证以邮寄的方式寄回,户籍民警回复后,随即将其身份证寄回。

立岗派出所始终把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从群众满意做起”,积极回应群众对户籍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真正将户籍小窗口打造成为民服务的大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