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消防管理

立岗派出所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索引号 640122-114/2020-0056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10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消防管理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关 键 词 消防安全检查

为切实加强对辖区重点单位及公共场所的管理力度,及时排除可能存在的一切治安隐患,全力消除重大火灾隐患,全力维护辖区社会秩序安全稳定,近日,立岗派出所在夜间对本辖区银星蔬菜基地流动人口集中密集单位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立岗派出所民警、辅警对基地消防设施进行重点检查,仔细查看了各场所的消防器材保存的情况,工作人员及务工人员是否熟练掌握使用灭火器材,并对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基地外来人员居住宿舍及生活区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对基地各宿舍居住的人员进行防火防灾知识讲解,通过对重大火灾、家庭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宣讲,提高基地工作人员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有效的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和责任,提高了各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为维护辖区治安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