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消防管理

暖泉派出所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5564/2022-0018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6-16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消防管理
关 键 词 消防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结合辖区消防安全实际情况,近日暖泉派出所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工作过程中,主要对经营场所内的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安全出口的指示标志、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的安全有效期、店铺内是否存在私拉电线等情况进行了排查,同时民警向场所负责人强调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并责令不合格场所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教授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切实提高各经营场所对防范火灾事故的意识和能力,真正做到筑牢消防安全网、消除隐患保平安,对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暖泉派出所将继续加大消防隐患排查力度,坚决从源头杜绝事故隐患,确保广大居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