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常信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14/2019-0113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警营开放

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切实解决好辖区居民的合理诉求,防范矛盾纠纷,让辖区群众更好的理解公安工作,加强警民沟通,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近日,常信派出所组织企业代表、村委会代表、常住人口代表在四十里店综治警务中心召开以“向人民报告”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组织群众参观仿真毒品展示、参与消防安全演练、观摩老王远程调解演示、听取四十里店综治警务中心介绍,了解便民服务措施等活动让辖区群众更深入的了解了公安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就辖区治安防范工作与民警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此次警民座谈会使辖区居民更深入的了解了基层民警的工作情况,拉近了群众和民警之间的距离,加深了警民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增进了群众对公安机关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