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公安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局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暨警民座谈会活动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5564/2022-0002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1-11
发布机构 贺兰县公安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警营开放

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展现贺兰公安良好形象,进一步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加强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拓宽交流互动平台,1月10日,贺兰县公安局以“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暨警民座谈会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执法执纪监督员、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座谈交流。会议由陈清政委主持,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工监督室主任马伏军主任向各位代表阐述了中国人民警察节的由来及意义,简要介绍了我局举办的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指挥中心主任李翔就“雪亮工程”的建设情况、“高空卫士”的职能及功能进行简要介绍并现场演示;法制大队副大队长刘瑞莉将“365天×24小时”全天候政务服务模式向与会代表进行宣讲,并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崔永锋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护学岗”工作机制,阐述了交通违法处理的目的与作用。陈清政委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公安工作。会议还组织集体观看了我局为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制作的系列宣传片。

1月10日当天,县局各单位也相继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暨警民座谈会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