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贺兰县第六幼儿园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管理的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的管理,现将贺兰县第六幼儿园项目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1.项目概况:贺兰县第六幼儿园项目位于贺兰工业园区内,西夏艺术珍宝馆以北,虹桥北街以东,宁夏怡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用地以南,宁夏恒硕置业有限公司用地以西。用地面积13333㎡;总建筑面积6200㎡,其中地上5998㎡,地下202㎡;基地面积2364㎡,建筑密度:17.7%,容积率:0.45。

2.建设内容:该项目规划拟建1栋主楼、一栋门卫,一栋水泵房,其中主楼3层、高11.75米,门卫1层,高3.45米,水泵房地上1层,地下1层,高4.05米。

3.建设单位: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4.设计单位:北京世纪中天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5.项目地址: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

6.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7.联系电话:0951-8081335

8.公示时间:2019年3月7日至2019年3月14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附件:贺兰县第六幼儿园项目规划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3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